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云”聘会成为企业招人新形式
2020-03-20 10:08: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思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20日讯 “金三银四”就业季。目前,正值春季招聘的黄金时节,受疫情影响,我省各地线下现场招聘活动中断,“云”聘会成为企业招人新形式。记者在我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第三十五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多家用人单位多措并举,提供众多岗位,帮助解决我省人员就业难题。

  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是以建筑业全产业链为主,集科研、投资、勘察、规划、设计、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副总经理郝庆多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建投集团总体预估各类空缺岗位达1067个,复工以来结合经营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及时通过“春风行动”整合的各类网站、公众号平台发布招聘公告,进行网络招聘。截至3月17日,集团共收到简历2061份,电话咨询330个。

  针对本次“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建投集团计划再提供建筑工程类、综合管理类、信息技术类、销售商务类等四类专业近百个岗位,主要面向省内重点院校、双一流院校本科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进行招聘。

  中智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主营人力资源服务业的中央企业,哈尔滨中智人力资源外包有限公司是中智公司在中国最北部省会布局的分支机构。哈尔滨中智人力资源外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梁介绍,中智公司作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指定的协办单位,即将举办国企专场等网络招聘会,邀请更多企业入驻中智招聘平台。

  哈尔滨万科物业总经理王迪表示,本次参加省人社厅主办的“春风行动云聘会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所提供的都是全国范围内招聘和分配的岗位,岗位主要分为6大类,覆盖全国约40个城市。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