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黑龙江省“千校万岗·线上就业服务季”系列招聘会28日上线
2020-03-22 20:07: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2日讯(记者 杨帆)记者从团省委获悉,黑龙江省“千校万岗·线上就业服务季”线上系列招聘会将于28日9:00-16:00启动,带你轻松宅家求职,收获无限可能。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是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联合哈尔滨师范大学和共青团哈尔滨市委主办的。

  注册和报名参会

  网络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用人单位请于2020年3月25日前完成黑龙江省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进入“黑龙江省‘千校万岗·线上就业服务季’线上系列招聘会哈尔滨师范大学站”页面//www.hljbys.org.cn/jobfair91/content/id/483,参加网络招聘会并发布招聘岗位需求。未在平台注册的用人单位需先注册登记,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对新注册用人单位资质进行审核,会议主办方将对招聘岗位信息进行审核,用人单位通过审核后方可参会(注册及招聘工作详见用人单位使用指南://www. hljbys.org.cn/news/view?tag=mhyhzn)。已在平台注册的用人单位可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直接登录报名。

  简历收取与审核

  用人单位通过参会审核后,招聘岗位信息将在本场网络双选会的单位列表中进行展示,毕业生简历将直接投递到贵单位的网签系统中,请及时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

  据悉,本次线上招聘会为免费公益性活动,报名参与招聘的单位严禁虚假招聘、传销招聘等不法行为。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取消其校园招聘资格,并纳入全省就业失信单位黑名单予以公布。

  联系 人:汪斌斌修玥

  联系微信1:hashidajiuye

  联系微信2:hsdwangbinbin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