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东香胡同近2500平方米违建群被清除
2020-04-28 09:33:51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28日讯 27日9时许,大型挖掘机械挥动铁铲,低矮破败的平房顷刻间被推倒……位于哈市香坊区东香胡同合围区域内的33处违建平房、9处门斗和90余处的违建煤柈棚,开始集中拆除。存在数十年之久、总面积达2459平方米的违建群,将在此次哈市拆违行动中被彻底清除。

  据现场城管执法人员介绍,香坊区东香胡同合围区域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当时这里有5栋楼房没有集中供暖,需要居民自己烧煤取暖,这里的90多处煤棚就是当时居民存储燃煤用的。随着集中供暖的不断推进,棚厦闲置,居民自行将自家棚厦翻新用于居住和出租。

  “政府拆违我们支持,你看现在道宽了、院大了,也有地方活动了,多亮堂!”居民们开心地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