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嘉荫县全力推进就业工作
2020-06-15 15:08:10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许骏涛 田庚欣 王晓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5日讯 嘉荫县坚持“主动出击、搭建平台、援助困难”的工作方针,积极开展各项促就业活动,保障全县就业形势的稳定。

  该县本着“推进创业、服务就业、保障就业”的原则,积极落实政策扶持就业。全面推进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累计发放小额担保贷款4笔45万元;突出重点扩大就业。疫情期间,开发疫情临时性公益性岗位470个,安置贫困劳动力470人从事消毒等防疫工作;优化服务稳定就业。年初举办组织专场招聘活动1场,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招聘活动10场,共印发宣传资料400余份,提供岗位358个,求职登记420人,达成就业意向83人,同时,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9本,就业困难人员认定4人;加强培训促进就业。根据全县发展重点优势产业项目的需求,开展母婴护理培训1期,培训人员46人,实现了培训与就业的相互促进,提高创业成功率。

  截至目前,该县城镇新增就业142人,失业人员再就业90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38人。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