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森工集团今年将对红松果实采集承包实行网络竞拍
2020-07-27 10:27:43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席仲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自然资源资产的管理,规范红松果实的采集经营,最大限度发挥红松资源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7月25日,伊春森工集团对各林业局公司相关人员进行红松果实采集承包业务培训,今年的红松果实承包权将采取网上竞价的方式进行发包。

  培训会上,伊春森工集团森林生态建设部负责同志传达了集团对今年红松果实采集权承包工作的开展作出的安排、部署,并对森工集团下发的《关于红松果实采集权承包工作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兔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互联网竞价系统的操作流程和技术要点,进行了系统培训。

  据悉,今年的红松果实承包权采取网上竞价方式,这是伊春森工集团对原有发包方式的新探索、新突破。网络竞价的发包优势最大限度地避免人为因素干扰,更加体现出自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