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通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2020-09-03 09:36:13 来源:大庆网  作者:沈艳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日讯 9月1日,大庆市禁毒委召开全市禁毒工作会议,落实全国、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史衍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9年以来大庆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表彰了全市禁毒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史衍芳从全面理解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深刻政治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禁毒工作的新形势、新问题,聚焦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措施方法等高度,分析了大庆市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纵深部署安排。

  史衍芳强调,各级禁毒办要密切协作,增强合力,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行之有效地谋划好、组织好、推动好各项工作。市、县区禁毒办之间,禁毒委成员单位之间要建立联合机制,形成“各尽其责、共同参与、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强大合力。“一把手”要亲自主抓,履职尽责,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市禁毒办将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问效,对禁毒重点工作态度不坚决、行动不迅速、战果不明显的单位,启动挂牌整治和约谈问责程序。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