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公安局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
2020-09-03 11:15:1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张冰 于淼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日讯 近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对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进一步明确公安机关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任务、主责单位、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夯实基础。

  据了解,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载体,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决战决胜的关键抓手。为此,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重点问题、重点区域,综合运用政策、行政、经济、法律等手段,持续发力。

  在具体工作中,全市公安系统将严格依法依规整治,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始终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制度化;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工作落实,各级扫黑办将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也将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勠力攻坚,确保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市公安局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举报电话为0452-2486354。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