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萨尔图区应急管理局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2020-09-15 09:54:12 来源:大庆市萨尔图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近日,萨尔图区应急管理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对14家烟花爆竹经营业户进行检查督导。

  执法人员主要检查了各经营业户的进货渠道、有无“三无”产品、是否非法储存烟花爆竹、库存摆放是否规范、安全警示标志、消防安全设施及安全管理人员培训是否到位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现场进行整改。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经营业户讲解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要求以及如何存放等安全知识。

  9月9日(七月廿二)“民间财神节”当天,为防止违法流动售卖点、流动售卖车辆带来的安全隐患,从下午17:00到晚上10:30执法人员分别在主要街道、路口设置机动队伍,发现违法售卖行为及时劝离,确保不发生突发事件。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在全区范围内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秩序,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