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公众开放日 | “接地气,得民心!”来黑龙江高院后,他这样说......
2020-09-17 15:25:56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9月16日,哈尔滨铁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纪委组织30余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重点岗位人员来到黑龙江高院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零距离”体验司法公开,感受法院独特的文化氛围,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在党建大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院史馆内观看了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片,大家受到直观教育。在审委会会议室观看“公众开放日”200期视频集锦后,大家纷纷留下观后感悟。

  公司法务部部长马纯表示,参观黑龙江高院,感受到了公正司法,人民法官为人民。这对其很有启迪,作为一名法务工作者,今后会带着一颗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去工作和生活。

  “接地气、得民心!”公司员工杨景林这样说。

  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更加增强了“坚定信心,背水一战,坚决打赢全年目标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完)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