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金融支持自贸区哈尔滨片区发展融资政策宣讲暨政银企对接会召开
2020-09-19 08:01: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程铭 薛婧 李爱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9日讯 18日下午,金融支持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发展融资政策宣讲暨政银企对接会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在自贸区哈尔滨片区设主会场,牡丹江、黑河、绥芬河三市人民银行设分会场。

  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黑龙江省分局、中国(黑龙江)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管委会共同举办。全省30余家金融机构及200余家重点企业参加现场会议。

  对接活动主会场上,自贸区哈尔滨片区相关负责人对该片区出台的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人民银行、省外汇局发布了金融支持自贸试验区优惠政策。6家金融机构对支持我省自贸区发展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进行了重点推介。

  对接分会场上,各金融机构推出近百款金融产品供企业选择,与参会企业精准开展融资需求对接。此前,各金融机构已积极与涉外企业对接,共为68家企业累计提供授信860亿元,目前贷款余额403亿元。另有87家企业与银行开展进一步融资洽谈。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