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1296万元“政府消费券+购车补贴”!
2020-09-23 09:09:58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马振华 张建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3日讯 9月22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牡丹江市将启动第四期促消费活动,与前三期不同的是,该期活动将以两种形式进行,分别为9月28日上午10时发放政府消费券活动,以及10月6日开展的新车销售刷卡满减活动。有需求的消费者准备好参与活动吧!

  据了解,牡丹江市第四期发放政府消费券活动时间为9月28日10时—10月18日23时59分,仍通过“云闪付”APP发放,分四个档级额度共计1136万元、35.1万张,即10元券(满50元减10)8.6万张,共计86万元;20元券(满100元减20)9万张,共计180万元;40元券(满200元减40)9万张,共计360万元;60元券(满300元减60)8.5万张,共计510万元。新车销售刷卡满减额度共计160万元,即购买4—10万元(含)以下车辆补贴2000元,共200个名额;购买10万元(不含)以上车辆补贴3000元,共400个名额,先到先得。本期以上两种形式促消费活动共投入资金1296万元。

  市商务局相关人士介绍说,与前三期不同,本期活动增加了刷卡满减形式,前三期消费券活动报名商户以及新报名成功商户均可参与消费券活动,参与消费券活动的商户不可同时参与汽车专项促销活动。需要强调的是,参与汽车专项促销活动的商户,要求为具有品牌授权的成品车销售资质,不包括汽车修理、汽配商店、二手车销售等类型商户,参与商户由市汽车协会推荐,经市商务局审核后,填写商户信息统计表,与服务银行或服务机构核对确保商户信息填写准确;并需与服务银行或服务机构签署参与活动“承诺函”,并严格遵守函内相关要求,商户不参与其他消费券活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