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中德生态科技小镇主体封顶12家中外企业入驻
2020-09-24 09:32: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婧 李爱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4日讯 日前,中德生态科技小镇产业园区项目企业入驻签约暨中国严寒地区近零能耗建筑科技馆开馆仪式,在哈尔滨新区举行。

  中德生态科技小镇产业园项目由浩宁(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额近10亿元,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该项目于2019年8月19日开工建设,目前工程主体全部封顶。项目以先进的精工制造类、高新科技研发类、节能产业、涉外商务贸易类四大产业为支撑,是集办公、科研、产业于一体的企业集群总部基地。

  据悉,该项目是黑龙江省内第一个“被动式”产业园区项目,由浩宁(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德国能源署及国家住建部技术合作,由北京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出品,项目被动式建筑(近零能耗建筑)面积占园区50%以上。

  签约仪式上,共有12家中外企业签约入驻产业园区,包括上海申得欧有限公司、德国博仕格有限公司(中国)、德国莱茵之华设计集团、威卢克斯(中国)有限公司、深圳迈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