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黑龙江青年科技大讲堂活动举办
2020-09-26 20:30: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6日讯(记者 杨帆)26日,龙江青年科技大讲堂在哈尔滨举办,活动以“融合共生洞见未来”为主题。围绕开创数字经济、智能经济新时代,数字经济时代产业融合发展等话题,来自省内外的10余名青年科技人才、互联网青年创业者等,进行了嘉宾主旨演讲和交流访谈。省内外从事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前沿青年才俊,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会员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黑龙江青年科技大讲堂活动举办。

  同时,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三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据悉,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共设置6个专业委员会,有会员353名。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