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拜泉县开展“讲好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2020-09-30 09: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克俭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0日讯(王克俭 记者 那鹏翔)29日,齐齐哈尔市拜泉县举行“讲好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据了解,经过前期初赛,共有20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现场,20位选手依次登台演讲,选手们紧扣拜泉县脱贫攻坚实际,以“讲好扶贫故事”主题,从不同层面讲述了脱贫攻坚一线感人的故事,阐述对脱贫攻坚的理解,为群众解难题的生动实践和成效。一个个生动感人的事迹,展现了广大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路上知难而进、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抒发了他们用真心、爱心和亲情,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赤子情怀。

  经过的紧张精彩的角逐,此次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和优秀奖十名,并对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