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虎林市:“七模式”积极创建全国水稻绿色高质高效生产基地
2020-10-11 07:48: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吉盛 陈敏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0日讯(刘吉盛 陈敏 记者 葛金鑫)2020年,虎林市1.3万亩水稻绿色高质高效生产基地,平均单产达到1140.7斤,比全市水稻亩增产57.5斤,亩均增收110元。

  虎林市从今年春季申报并实施了全国水稻绿色高质高效生产基地项目,选中了处于第三积温带的虎头镇半站村的1.3万亩地,累计投入资金210万元,从七个方面严格创建,使基地水稻全部达到了绿色高质高效种植标准。

  据了解,虎林市种植水稻158万亩,到2019年已累计创建全国绿色高质高效水稻基地达60万亩,通过创建活动带动了当地农民科技种植水平,实现了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