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大高速新能源车能充电啦
2020-10-12 09:03:49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图片由省交通部门提供

  生活报10月12日讯 9日,首座新能源充电桩在安达服务区投入使用,实现了黑龙江省内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桩零的突破。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省国资委、省交投集团加快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服务区提质改造总体部署,进一步落实2020年“十三五”国评要求,因地制宜推进哈大高速安达服务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设施建设。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开电动汽车出远门也成了很多车主的首选,但是每当上高速时,不少车主都有顾虑——“哪有充电桩?我能走多远?”哈大高速安达服务区新能源充电桩的投入使用,正是为广大电动车主解决充电难题。下一步,安达服务区将进一步完善新能源充电桩配套设施,合理配置好剩余充电桩规划设计,在年底前实现哈大高速公路服务区较为完善、全面的充电桩服务功能布局。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