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今起冰城唱响“小晴歌”明起气温回升到10℃以上啦
2020-10-14 10:11:37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一 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14日讯 13日,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14日至15日,冷仍是我省天气的主旋律,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在0℃以下,白天风力较大,有4~5级风,阵风6~7级,请注意预防。14日开始,冰城将继续唱响“小晴歌”,之后气温节节攀升。

  13日上午,哈尔滨市区开始下雨,14时许市区放晴。预计在冷空气的打压下,14日,冰城气温“低调”,最高温只有7℃,最低温-1℃上下。15日气温开始“爬坡”,最高温回升至10℃以上。预计17日,市区最高温有望攀升至14℃左右。不过,由于昼夜温差大,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全省具体预报: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哈尔滨东部、鹤岗东部、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雨夹雪或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