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北安市 打通城区“断头路”
2020-10-15 14:18:59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5日讯 记者近日在北安市铁西区的新建珠江路(乌裕尔大街至泰山街)道路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几台大型翻斗车正在进行挖土和运土作业,工人在铺设排水管道,为下一步铺设山石皮垫层、水泥稳定沙砾垫层和沥青路面打下基础。

  北安市今年加大力度做好惠民实事,投资386万元新建珠江路(乌裕尔大街至泰山街)道路工程,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4640平方米、人行步道板3100平方米,铺设路边石520米、排水管网300米。该项工程目前已完成场地平整,预计10月末即可通车。

  该条道路建成后,将打通北安城区的“断头路”,向南疏通乌裕尔大街、玉山街、圣龙山街,向北疏通泰山街、平安街、黄山街,与市区形成环路,破解城市交通困局,让城市发展更具活力。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