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孙吴县 爱心企业“百万助学”为学子圆梦
2020-10-15 14:19:48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宫玉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5日讯 孙吴县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近日每人得到了2万元的助学捐助。这是孙吴县凯健地产“百万助学”活动第三次捐资,共有32名家庭困难学生收到了爱心捐助。

  孙吴县凯健地产“百万助学”活动旨在实现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的温暖传递,广泛汇聚正能量,营造社会新风尚,唤起更多社会群体关注贫困学子,关心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活动中,凯健地产将捐资100万元,分五年、每年拿出20万元帮助10名贫困学生,共帮助全县5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学生圆梦大学。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将加倍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对国家、社会、人民有贡献的栋梁之材,怀揣一颗感恩之心,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