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治理回收行业乱象 规范再生资源管理
2020-10-21 10:52:51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规范全市再生资源,彻底解决城乡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乱象,逐步形成规范、整洁、有序的再生资源管理体系,10月16日,双鸭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等市专项治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成立联合检查组,深入尖山地区各社区和村屯的再生资源回收网点进行联合检查。

  据了解,此次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再生资源回收网点专项治理整顿工作共分四组对全市四县、四区进行摸底排查、清理整顿、总结验收。通过对再生资源回收网点的集中专项治理整顿,有效解决全市再生资源回收网点行业污染扰民以及周边环境“脏、乱、差”等问题,彻底消除存在的治安、消防和疫情防控等隐患,坚决打击非法经营、收赃、销赃等违法犯罪活动,加快推进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的步伐。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