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北大荒股份八五三分公司三区:人机齐上大粒豆脱谷
2020-10-26 10:53:4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传文 刘双 杜明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26日讯 连日来,北大荒股份有限公司八五三分公司第三管理区抢前抓早,积极组织广大种植户人机齐上,对前期割晒的大粒豆进行脱谷工作,确保成熟的粮食颗粒归仓。

  今年,该管理区以“绿色智慧厨房为牵引”调整种植业结构,积极开展多种经营,扩大经济作物种植面积,增加种植户收入。该管理区今年共种植豆类作物13000亩,其中大粒豆2100余亩,由于秋季降雨水大,给农业生产带来了不利的影响。管理区各作业站及时组织种植户进行排水自救,防止内涝,有效降低雨水大给种植户带来的损失。

  该管理区要求各作业站抓住当前晴好天气,根据经济作物的生长情况,以售促收加快推进收获进度,确保将经济作物全部收获在高产期。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