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公交站廊侧面应设“公交线路编码标识牌”
2020-10-28 10:22:3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宁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28日讯 26日,哈尔滨市民孙先生在“黑龙江日报民声·民生投诉爆料”微信群建言:公交站廊侧面应设置“公交线路编码标识牌”。

  孙先生说,目前哈市各繁华地段的公交站台已被分拆成多个公交站廊,站廊之间有十米至数十米距离的间隔,一般每个站廊有三四条公交线路,线路编码和线路图都设置在站廊内侧,只有走进站廊内才能看到有哪些线路。在远处及在站廊侧面无法知道该站廊有哪些线路,导致不少乘客要在几个站廊之间穿行查找确认。常有乘客在马路上跑到其他站廊找线路,浪费乘客时间且不安全,很不便民。建议:在公交站廊侧面双面增设大而清晰、有夜光功能的“公交线路编码标识牌”。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