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成立女企业家协会
2020-10-28 14:27:42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黄新博 刘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8日讯 凝聚巾帼,务实创业。10月27日,黑河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崇义,省妇联副主席李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黑河市有一大批优秀女企业家脱颖而出,为黑河市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和谐稳定和更好更快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对于进一步组织调动全市广大女企业家,以崭新姿态投身黑河改革开放,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现代化黑河的新征程中,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必将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全市女企业家们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坚定信心,只争朝夕,砥砺前行,为黑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女企业家力量。

  李莉在讲话中指出,黑河市妇联牵头成立市女企业家协会,是服务妇女创业就业,促进妇女发展的又一实际举措。协会要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增强凝聚力,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带动女企业家创新发展。妇联组织要做好服务,加强对女企业家协会的业务指导,成为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促进创业就业的先锋、推动龙江全面振兴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