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两人获评全省中药材单品种植“大王”
2020-10-29 14:35:42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廉玉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9日讯 28日,记者从黑龙江中医药博览会上获悉,全省评出十名中草药种植“大王”,其中来自齐齐哈尔市泰来县的郑万成获评板蓝根种植“大王”,来自依安县的梁作辉获评关防风种植“大王”。

  据了解,黑龙江省中药材单品种种植(生产)“大王”是按照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评选活动方案,经过县级申报、市级推荐、专家评审,并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的,除涉及齐齐哈尔市种植的关防风、板蓝根种植单品外,还包括省内赤芍、刺五加、五味子、月见草、人参(西洋参)、祯黄芪、苍术的种植,以及鹿茸的生产。齐齐哈尔市获评“大王”称号的两人分别在各自领域内具有中药材种植面积大、药材产量多、科技含量高、在当地影响大、示范带动作用强的特点。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黑龙江中医药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