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六十小"审批服务这样查 下载"大庆政务服务网"APP
2020-11-04 09:19:08 来源:东北网-大庆晚报  作者:袁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4日讯 近日,大庆市市民王先生咨询,他想开一家五金店,问是不是属于“六十小”审批服务,具体又该如何审批。

  大庆市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六十小”是去年9月份以来,在“六小”基础上的再扩大,原来只包括小餐饮、小旅店、小美发、小超市、小作坊、小洗浴。

  这六个行业毕竟范围有限,为了方便市民,大庆市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六小”的基础上,又把一些面积小于300平方米、群众办理频次较高的粮油商店、五金日杂商店、道路运输服务部、装潢装饰商店等54个行业,囊括了进来。

  对于相关具体内容,大庆市市民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大庆政务服务网”APP,或拨打咨询电话6158890,详细了解。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