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丢失手机 微信失窃1600元
2020-11-20 09: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志 刘志雁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0日讯(王志 刘志雁 记者 包海多) 男子上厕所捡一个手机,转走微信钱款1600元。

  10月18日,张先生在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某村施工作业,感腹痛,匆匆去了趟厕所,手机遗落在厕所。

  张先生再次登录微信,微信钱包内1600元存款不翼而飞,张先生报案。

警方讯问嫌疑人王某。 图片由警方提供

  民警调查,重要嫌疑人是村民王某。

  经过讯问,王某交代违法犯罪事实。

  张先生的手机没有设置屏幕锁,王某捡到手机翻阅微信,发现微信钱包1600元。

  王某动起歪心眼儿,他冒充张先生将钱款转给微信好友,谎称手机即将没电急用钱,让对方收钱帮忙转到自己的微信账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