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宣讲进基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前行路
2020-11-22 21:44:34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连日来,省委宣讲团成员走进鹤岗、大兴安岭等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薛兰奎在鹤岗市以《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作了宣讲报告。

  鹤岗市向阳区委宣传部部长边霞说,走出机关、走向基层、走进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理论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在向阳区深入人心。

  省委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到社区与干部群众代表互动交流。鹤岗市工农区利民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孙乔提问说,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东北的振兴有什么好政策?对鹤岗有什么好的政策?

  薛兰奎说,鹤岗有农业,国家重视农业,要建设粮食生产的功能区,最主要的一个方面鹤岗是煤城,有煤炭还有石墨,未来有一个非常好的前景和发展的希望。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亓利在大兴安岭地区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作宣讲报告,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大兴安岭地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孟亚杰说,刚才听了宣讲很受启发,下一步将制定大兴安岭地区民营经济远景发展规划和目标,在政策、资金、土地等方面发挥统战部门协调作用。

  省委宣讲团成员亓利在社区与基层党员群众交流时说,林区现在所担负的职责,就是既维护国家的生态安全,同时又使发展可持续,所以统筹生态安全和发展,这是林区要做的一个重要工作。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