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雪地观鹤”独一无二
2020-11-29 08:57: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姚建平 朱云峰李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游客向高飞的丹顶鹤挥手。

游客近距离接触丹顶鹤。

  黑龙江日报11月29日讯 “雪地观鹤”是齐齐哈尔独有的冰雪旅游项目,在全国众多的冰雪旅游资源中具有唯一性和独特性。进入冬季以来,扎龙生态旅游区为进一步展现扎龙湿地风光,提升游客满意度,全力打造智慧景区建设。以游客为中心,实现游客与旅游目的地各旅游服务要素的相互感知,定制私人旅游线路满足旅游体验的个性需求,挖掘旅游热点和游客兴趣点,提升游客的舒适度和满意度。

  扎龙生态旅游区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综合性视听新媒体“央视频”的首批受邀单位,直播丹顶鹤野化训飞全过程,进一步提升扎龙的知名度,更借助“眼前一亮、闻之一振、爱不释手”的平台效应,增强扎龙生态旅游的美誉度。

  扎龙的冬天格外迷人,白雪皑皑下,成群的丹顶鹤在上空盘旋飞翔,向游客展示出扎龙湿地多姿多彩的冬季美丽画卷。

  扎龙生态旅游区科宣长廊全新亮相。整个长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扎龙生态旅游区的湿地动植物资源和湿地科普知识。设计新颖的科普宣教长廊和美丽的扎龙生态旅游区环境协调融合,成为了扎龙的又一处亮丽景观。

  为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扎龙生态旅游区还整合4条精品路线。

  扎龙生态旅游区推出冬季“科普研学游”项目:小小饲养员、小小挥旗手、苇编工艺品,专家讲堂,让孩子们研学不只有春秋,冬季的扎龙同样可以寓教于乐、知行合一。

  “摄影发烧游”项目:汇聚四海爱鹤人士,摄影爱好者,为其提供感知美,捕捉美,传播美的平台。

  “扎龙生态旅游区—水师温泉一日游”线路:体验冰火两重天别样乐趣。

  依托齐扎沿线旅游集散中心推出齐扎沿线半日游:与飞鹤观光牧场、查罕诺村、林水湾度假村等加强区域联动,实现优势互补,打造精品线路,助推齐齐哈尔全域旅游新常态。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