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晴天继续“控场”早晚气温较低
2020-12-02 12:44:04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任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日讯 昨天,牡丹江市在大陆高压的控制下,天气晴好,市区早晨最低气温为-14.3℃,14时气温为-5.8℃。预计未来两天牡丹江市继续受高压控制,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略有上升,但早晚气温仍然较低,请注意防寒保暖。

  市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牡丹江市继续维持晴好天气,白天最高气温为-6℃,夜间最低气温为-19℃;明天继续播放“小晴歌”,白天最高气温与前一日持平,为-6℃,夜间最低气温略升,为-18℃;后天牡丹江市仍是晴天,气温小幅回升,白天最高气温升至-5℃,夜间最低气温升至-17℃。

  进入冬季,天气变得干燥,很容易出现上火的症状。为缓解燥热上火,建议平时要保证室内空气湿度,屋内可放置一盆清水或配备加湿器。要注意随时补充身体水分,可常喝温水或薄荷、苦茶、菊花等花草茶,冷却体内燥热,促进血液及表皮循环。此外,注意保持饮食平衡,肉、蛋、奶、蔬菜等的摄入要均衡,少吃辛辣食物、油炸及烧烤食品,可多吃些绿豆芽、苦瓜等清火蔬菜。适量吃些梨、苹果等水果,可以生津止渴,润喉去燥。还要按时作息,睡眠充足,避免过度疲劳,从而减少“上火”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