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呼兰区召开2020年全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0-12-03 12:01:12 来源: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迅速贯彻落实11月26日全省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区政府主要领导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批示指示要求,确保2020年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如期和保质保量完成,呼兰区安委办于近日组织全区各乡镇、街道和重点行业部门召开了2020年全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对全年重点工作推进、工作台账建立和年末安全生产考核迎检等工作进行了解读培训和提前部署。各乡镇、街道和区直19个重点行业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近期,呼兰区安委办对2020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认真梳理。年初至今,按照国家、省、市统一安排,我区相继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四大”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私搭滥建和重点场所库房楼体专项整治、住宅小区消防设施修复补建、城市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限空间和建筑施工高空作业专项整治、安全宣传教育“五进五宣”活动和冬季安全生产保卫战等8次安全生产专项活动。区安委办结合各类专项整治活动和重点工作内容,制定出台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综合督导检查对照表》,指导各乡镇、街道和重点行业部门如何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如何建立工作台账,如何准备考核迎检材料。

  按照呼兰区安委办《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安排,12月7日-12日,呼兰区安委办将组成三个综合督导检查组,采取分片包部门的方式对全区19个乡镇、街道和19个重点行业部门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开展综合督导检查。在督促各单位深入推进相关重点工作的同时,积极指导帮助各单位建立相关工作台账,切实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考核迎检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