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河科技馆盛装开馆
2020-12-09 09:04:3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葛宏 邵晶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9日讯 8日上午,黑河科技馆开馆暨中俄青少年科普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黑河举行。

  黑河科技馆是中国科技馆的援建馆,该馆是在中国科学技术馆的大力帮助和扶持下建立起来的。黑河科技馆总投入1500万元,建筑面积2083平方米,展厅面积1249平方米,设有6大展区、8大主题、93个展品展项。

  该馆是全国地(市)级同类馆中首家以VR为特色的科技馆,以“体验科学、启迪智慧”为主题,以“现代、经典、未来”为主线,理念先进、功能齐全、特色鲜明,具有全方位、多功能的科技传播能力。黑河科技馆已成功纳入2021年国家免费开放政策。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