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火热之冬 | 省百大项目兰西牧原项目加速建设
2020-12-10 11:08:38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入冬以来,省百大项目兰西牧原项目加快施工进度,目前项目养殖厂区及相关附属设施已建设完成,部分生猪已入栏。

  在兰西牧原14厂平山镇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冒着严寒,加紧施工,为12月底前生猪全部入栏做最后的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牧原14厂生猪养殖项目今年6月复工,项目分为南区、北区和中区三个区域建设,复工以来,企业克服疫情、降雨和台风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有条不紊抢抓工程进度,11月份,项目养殖厂及相关附属设施已建成,部分猪舍已入栏生猪。

  兰西牧原14厂建设项目负责人 孙福有:

  兰西牧园14厂从今年6月10日开工到现在,厂区建设已全部完成,共分为三个区域,第一个区域已经开始投入使用,目前养殖生猪五万头,二区域和三区域本月底和下月初也将投入使用。

  牧原集团2016年9月落户兰西县,总投资35亿元,预计通过四到五年的时间,完成建设20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化项目。

  2019年,牧原集团在平山镇投资8000万元和1.5亿元,建设年产30万吨饲料加工项目和14厂年出栏15万头生猪项目。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