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今起牡丹江市开启降温模式
2020-12-11 09:15:06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任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1日讯 昨天,牡丹江市受偏北低压云系的影响,为多云转晴的天气,市区早晨最低气温-13.4℃,14时气温为-0.1℃,相对较为暖和。预计未来两天牡丹江市在高压控制下,为晴间多云的天气,气温开始呈下降趋势,感觉较冷。

  未来几天,大家将感受到冬季的“热情”,没有最冷只有更冷。据市气象部门预报,今天,牡丹江市天气为多云转晴,白天最高气温-6℃,夜间最低气温-17℃,比前一日低;明天晴转多云,气温下降明显,白天最高气温降至-9℃,夜间最低气温降至-21℃;后天牡丹江市天气晴好,天气较冷,白天最高气温降至-12℃,夜间最低气温降至-22℃。

  天气越来越冷,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专家表示,冬季气温变化大,易引发感冒,饮食的调整、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好习惯的培养,有助于免疫力的提升。水参与人体的新陈代谢,不仅协助营养素在体内的运送,也帮助将身体产生的废物排出体外等,所以身体补水很重要,提倡饮用白开水或茶水。此外,长期坚持合理膳食,保证一日三餐、按时吃饭,是机体生理功能和免疫功能的重要保障条件之一,可吃些富含优质蛋白食物、新鲜蔬菜、水果等。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