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绥化两个月大女婴高烧39度来哈就医 冰城爱心的哥帮忙引路
2020-12-15 16:58: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家属与爱心的哥合影留念。

  东北网12月15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14日 18时许,哈尔滨市光辉爱心车队队长王亮接到求助信息,绥化市两个月大的女婴思湉高烧39 ℃持续不退,急需到哈市就医,因路不熟寻求帮助。

  据了解,小思湉13日体温高达39 ℃,至14日仍不退烧。当地医院医生建议立即去哈尔滨市儿童医院救治。孩子家长立即驾车向哈市驶来,并发出了求助信息。

  接到信息后,王亮第一时间与女婴的家属取得联系,商议好对接方案,王亮和郭起斌开车前往高速口接车引路,蔡有莲提前到儿童医院挂号等待,18时 17分在高速路口顺利接到女婴一家的车辆,经过约10分钟的行驶,他们于18时 29分顺利将女婴护送到哈尔滨市儿童医院,与先期抵达医院挂号的蔡有莲汇合。

  到达儿童医院后,院方也已为孩子开辟了绿色通道,女婴被立即送到急诊科,经急诊医生初步诊断,女婴为支气管肺炎,导致高烧不退。目前,小思湉和家人正积极配合医生进行住院治疗,孩子病情趋于平稳。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