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一男子失联后被发现在路边车内死亡
2020-12-29 18:05: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9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28日晚,哈市道外区淮河路123号门前路段,一名男子在一辆灰褐色哈弗SUV车内死亡。

事发现场。

  28日晚21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灰褐色的哈弗SUV,顺着路边石停放,车上玻璃内侧挂着一层白色的冰霜。多名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拉上了警戒线,并拍照取证。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辆哈弗SUV车不知道什么时候停在这里的,当日下午15时许,有一名附近市场出夜市的路人经过时,发现了车内的异常情况。当时,死者侧卧在后排长排座中间的位置,两条腿放在前排主副驾两车座中间空隙中。见男子生命体征情况异常,那名路人报了警。

  据介绍,死者今年41岁,是两个女儿的父亲,之前身体没啥毛病,也没有和家人争吵过,每天晚上都是死者接送孩子放学回家。事发当日,死者却突然失联,家属还以为电话丢失。

  目前,具体死亡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