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检车需要提前预约!交警教您如何办理
2021-02-02 15:25: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景明 郝树行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日讯(赵景明 郝树行 记者 陈南竹)按照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部署要求,哈市交管部门已将线上线下同步受理机动车检测业务调整为线上网络统一预约办理,提示大家检车时一定要提前预约,并且严格按照预约时间段前往,暂不受理现场预约检车业务。

  预约检车随到随检无需等待

  据了解,通过网上预约办理方式,广大机动车所有人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线上预约平台“交管12123”、“冰城检车”、“检车e”、“哈市检车通”实时了解各检测站预约检车情况并进行预约检车,合理安排时间,选择距离最近的检测站办理检车。只要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前往检车,无需等待,不用排队,即办即走,真正实现了随到随检。

  预约检车需符合以下条件和要求:

  车辆需要在检验有效期止前3个月内,每天6时至24时之间使用实名制手机号码,提前一天进行预约检测,每个手机号码每天可以预约1次,全年不超过3次。确定预约时间和安检机构后,预约成功信息以短信的形式将推送至手机,就可以按照预约的信息前往安检机构办理检车业务了,未经机动车所有人同意,擅自使用他人车辆信息预约的手机号码,将列入黑名单,不再提供预约服务。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