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春节期间哈尔滨市日均转运生活垃圾达3450吨
2021-02-17 19:33: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7日讯(记者 孙英鑫)除夕至正月初六,哈尔滨市环卫、执法、园林、道桥等部门共计近3万名城市管理者坚守岗位,哈市城区日均转运生活垃圾达3450吨。

  春节期间,哈市环卫部门加大垃圾拉运频次,对垃圾产量大的区域进行反复拉运,保障垃圾转运点无爆满,外溢现象发生,并加大消杀工作,确保垃圾收运工作环环相扣。

  哈市环卫部门每日出动清扫作业1.6万人次。在保证日常保洁标准的基础上,哈市各区对重点区域进行环境强化保洁。新一百、爱建、百盛等重点商圈,索菲亚教堂、火车站站前广场等重要点位及其周边加大了人工清理力度。

  全市各大公园游人春节期间较平时有所增加,为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公园管理人员节日期间在岗服务、作业人员累计达7100余人次,做好服务设施消毒、园厕等封闭空间管理及垃圾收集外运全过程处置管理。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