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鹤岗市南山区:义剪志愿服务活动“情暖长者”
2021-03-04 19:16: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4日讯(记者 周秘)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时,3月4日,鹤岗市南山区麓强社区小红帽党员志愿服务队温暖出击,组织开展“学雷锋、情暖长者、微爱传递”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辖区行动不便的老人及流动党员家属提供上门服务,她们一手拿剪刀,一手拿梳子,左右开弓,神情专注地为老人和流动人员理发。在她们娴熟的技艺下,不一会儿功夫,原本有些凌乱的头发变得干净、整齐,党员志愿们细致入微的服务让老人和流动党员家属的脸上洋溢起了幸福的笑容。

志愿服务现场。

志愿服务现场。

  学习雷锋好榜样,社区服务暖心田。通过此次活动,辖区老人们感受到社区浓浓的关爱和温暖,同时提高了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增强了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不断推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的规范化和常效化运行。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