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西安区举行孙成有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2021-03-31 09:50:22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刘玥婷 尚余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31日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文化,引领绿色祭扫新风尚,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牡丹江市西安区在国防教育基地——海南朝鲜族乡红旗村孙成有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

  活动开始前,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民武装部、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海南乡红旗村党员、群众代表等,对孙成有烈士墓进行了精心的清扫。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祭扫仪式正式开始。在烈士纪念碑前,红旗村村支书丁强同志介绍了孙成有的光荣事迹,全体同志装容严整,静穆肃立,怀着悲痛的心情向革命英雄默哀致悼,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瞻仰烈士陵园。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革命历史,大力弘扬先烈们无私无畏、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秉持革命先烈遗志、继承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的决心,振奋精神、顽强拼搏,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为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