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永远跟党走 | 黑龙江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07 21:42:00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黑龙江省各地城乡广泛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等承办的冰上杂技晚会《百年华诞·欢乐颂》在哈尔滨大剧院上演。晚会分为《母亲华诞·欢天喜地》、《冰天雪地·酷炫北国》等10个篇章,通过冰上杂技、冰上特技、冰上舞蹈、冰上队列滑等跨界融合表演,展现全国各族人民欢欣鼓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精神风貌。

  6日,哈尔滨市委宣传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作的大型史诗话剧《任务》举行联排。《任务》以黑龙江省抗联老战士、原省政协副主席李敏同志的生平为蓝本,突出表现李敏在烽火硝烟中抗战到底的坚定信念和顽强意志,在和平年代里传承弘扬抗联精神的坚持和担当。话剧将在四月中旬与观众见面。

  铁力市创新工作方法,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文艺培训活动。《红色印记》、《万山红遍》、《蕉林下》等一幅幅即将完成的精美工笔画,充分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广大人民的幸福生活。

  铁力市红心艺术团还深入到工农乡北星村开展“感恩新时代,为党献祝福”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活动。

  眼下正值农民春耕生产大忙时节,由双鸭山市各单位文艺团体和民间文艺组织组成的永远跟党走“文艺轻骑兵”,为大家带来《让党员第一个上》、《俺家致富村》等曲目。

  目前,永远跟党走“文艺轻骑兵”覆盖到双鸭山市多个企事业单位、行政村和社区,把精神文化大餐搬到厂区、田间地头,搬到脱贫致富户家中。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