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建党100周年百米百图剪纸展”开幕
“永远跟党走”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用红...
“建党100周年百米百图剪纸展”开幕
15日,“1921-2021年党史展现——建党100周年百米百图剪纸展”开幕式在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举行。
永远跟党走 | 黑龙江: “艺”心跟着党
连日来,黑龙江省各地用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永远跟党走丨传承红色基因 吹响奋斗号角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连日来,黑龙江省各地各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歌唱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
永远跟党走|“艺”心向党 礼赞百年
连日来,全省各地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精彩呈现党的百年历史成就,激发前行动力。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永远跟党走”音乐会举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主办的“用音乐讲述党史——永远跟党走”音乐会在哈尔滨音乐厅举办。
永远跟党走丨颂歌献给党 奋斗不停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黑龙江省各地开展丰富多样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歌颂党恩,永远跟党走。
永远跟党走丨传承精神 党在我心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各地开展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传承精神,永远跟党走。
永远跟党走丨倾听历史声音 凝聚前行力量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黑龙江省各地开展丰富多样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凝聚前行力量,永远跟党走。
永远跟党走 | 黑龙江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黑龙江省各地城乡广泛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永远跟党走 激励干部群众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
日前,记者从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践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新的时代内涵,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起,在全市开展“永远跟党走”百名最美奋斗者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市所有党员干部群众中挖掘宣传一批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踏实敬...
老兵永远跟党走!3类主题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日前,记者从大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老兵永远跟党走”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精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面向全市开展作品征集、主题演讲和微视频展播等3类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