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七台河市:茄子河区文化馆组织“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群众歌咏比赛活动
2021-06-18 16:00:00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8日讯 按照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发关于印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群众歌咏活动方案》的通知,6月1日下午,在茄子河区文化馆鸿达分馆举办茄子河区“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群众歌咏比赛,本次活动以歌曲为载体,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茄子河区文化馆组织大家学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大海航行靠舵手”、“红星照我去战斗”等红色歌曲,引导群众在歌唱中学习党史,在党史学习中体会音乐的力量,传递红色音乐文化的正能量,激发民族自豪感与认同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