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加快推动龙江振兴实现新突破
2021-07-01 08:45: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思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30日讯 6月30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以“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加快推动龙江振兴实现新突破”为题,为我省农业战线、商贸战线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王永康围绕着为什么学党史、党史要学什么、学党史要做什么三个方面,系统地讲解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

  王永康指出,党的百年历史,凝结了共产党人的奋斗史。要学习党的政治建设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党的理论探索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的初心使命史,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传承弘扬红色精神;学习党的自我革命史,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王永康强调,党的百年历史,激励我们去书写龙江大地的振兴史。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要扛起政治责任,提高政治领悟力,任何时候都要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要严明政治纪律,提高政治执行力,在招商引资、内贸促消费、外贸进出口等方面下功夫。要坚决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龙江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新贡献。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