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两优一先”风采展播》丨王双武:坚持党建引领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021-07-19 15:56:00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9年11月,王双武来到肇源县头台镇任党委书记。两年来,他以开拓创新的精神、脚踏实地的作风、敢闯敢试的劲头,履行着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职责,想在前面,干在前面,心中装着发展的愿景和百姓的冷暖,切实让肇源县头台镇的广大干部群众看到了全镇日新月异的变化。

  工作中,王双武始终将学习作为提高党性和自身素质的头等大事,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加强学习,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他坚定政治方向、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干事热情。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他还带领党政班子成员开展理论学习,并组织全镇党员推动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成员,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

  躬身于乡镇工作,王双武牢牢把握为群众办实事这一着力点,紧扣“党委为群众办一批难事、支部为群众办一批实事、党员为群众办一件好事”的工作思路,牵头建成高标准党群服务中心3处,实现群众办事“一站式”服务。建设了仁和堡村农村污水治理项目,改造农户厕所237户,让农村居民用上了干净卫生的厕所;修建仁和堡村与革新村村屯道路8.2公里,有效改善了农村居民的出行环境。他还积极对上争取,组织镇村自筹,启动了劳动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与改厕项目、劳动村与头台村道路建设项目、沿林肇路两侧村屯围墙项目、镇社会治理中心项目、7个行政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等一批利民惠民项目,进一步提升了农村人居环境和镇村服务水平。

  田间地头,有他致力于农业产业调整的足迹;村屯小巷,有他为居民群众释疑解惑的身影……王双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务工作者,坚持原则,办事公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受到全镇党员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黑龙江省全国“两优一先”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