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男子被列入限制高消费人员 手持四张身份证乘车
2021-07-21 14:13: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苗怀鑫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1日讯(苗怀鑫 记者 包海多)近日,在Z236次列车上,一名男子冒用两位朋友身份乘车、找工作。

  7月14日15时许,在广州东开往哈尔滨西的Z236次列车上,哈尔滨铁路公安处乘警发现12号软卧车厢一名旅客冒用他人身份证。

  经询问,陈某勇被法院列为失信限制高消费人员,无法购买软卧车票。他乘车从长沙到哈尔滨打工。使用朋友陈某林的身份证购买一张长沙到哈尔滨西软卧车票,用自己的身份证购买一张硬座车票。

  除了上述两张身份证外,另外两张均为谢某的身份证,一张身份证照片是陈某勇,另一张则是另一个人。

  目前,陈某勇被移交至天津站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冒用他人身份证件和使用伪造身份证件都是违法行为,乘车时若身份证件忘记携带或遗失,可以到车站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切勿使用他人身份证购票乘车。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