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城管局 直面问题 为民解忧
2021-07-22 09:39:59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刘彤彤 李莹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2日讯 7月16日上午,黑龙江省“党风政风热线”走进双鸭山专场节目结束后,市城管局主要领导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党风政风热线”专场节目推进部署会议,针对群众反映城管类问题,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度、最强的行业担当,第一时间为民解忧,全力以赴解决问题。

  针对此次黑龙江省“党风政风热线”走进双鸭山专场节目中群众反映的城管类7项问题,市城管局迅速成立推进落实专班,建立问题整改台账,主动与相关县区配合联动,用最短的时间解决全部问题。全局党员干部高度重视此次问题整改工作,以直面问题的勇气和彻底解决问题的决心,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坚决不回避、不推诿、不搪塞,尽快反馈办理情况和整改结果,确保群众满意。

  全局党员干部将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己任,以群众满意为标尺,迅速行动、跟踪落实、举一反三,持续查找困扰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愁心事,以“现在办、立刻办、马上办”的“城管速度”,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宗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