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同江:老人车站昏倒 民警紧急救助
2021-07-22 18:18:22 来源:龙视直播间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7月16号,在同江火车站候车室的验票口处,一名年长的女性旅客突然一屁股坐在附近的椅子上,意识模糊,不停呕吐,把周围旅客吓了一大跳。

  这一幕就发生在7月16号晚上7点半左右,同江铁路派出所民警正在站台上执勤,突然接到客运员对讲机发来的消息,称候车室有一名老年旅客晕倒了,民警急忙赶到候车室。

  与同行乘客简单了解情况后,民警得知,老人患有慢性病,当天天气又比较热,老人有可能中暑了。感觉到老人情况紧急,民警迅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120急救车及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将老人送到医院。

  目前,老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因为就医及时,老人身体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