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市开展“清脏净污、擦亮鸡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26 13:39: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大海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6日讯(张大海 记者 葛金鑫)日前,鸡西市百余家中、省、市直机关单位的220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周末组成志愿服务小队,开展“清脏净污、擦亮鸡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擦路中间护栏。
志愿者正在清理花坛中的枯枝。

  党员干部志愿者身着志愿服务马甲,拿着各种劳动工具已来到各自点位,街路卫生死角,路边杂草、杂物、垃圾和清洗护栏等进行清理。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进行。

志愿者正在清理路面缝隙中杂草。

  据悉,鸡西市共112家单位,220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清脏净污擦亮鸡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鸡西市城区100多个点位,清除杂草、擦洗护栏。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