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授旗!牡丹江→大庆!大庆接力下届旅发大会
2021-09-02 17:44:49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9月2日,全省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在牡丹江召开。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向2022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大庆市授会旗。

  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讲话。

  省领导王兆力、胡亚枫、范宏、孙东生、郝会龙出席,贾玉梅主持。

  会上,牡丹江市、省建投集团、省交投集团、省林草局、黑龙江横道河子文商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牡丹江市委书记 杨廷双

  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张起翔

  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尚云龙

  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东旭

  黑龙江横道河子文商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云祥

  9月1日晚,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素有“中国雪城”美誉的牡丹江市举行。

  本届旅发大会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牡丹江市委市政府承办,开幕式在5A级旅游景区镜泊湖设主会场,七个分会场遥相呼应。

  大会以“镜泊胜景·林海雪原”为主题,精心推出红色经典、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科技赋能、品质提升5大主题,29个重点观摩项目和66条文旅精品线路,为广大游客奉上一场独具黑龙江特色的盛宴。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