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党风政风热线》走进七台河,都关注了啥?现在我来告诉你!
2021-09-15 09:19:45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21年9月10日上午9点,由黑龙江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七台河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七台河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党风政风热线”走进七台河市专场节目隆重举行。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兵带领七台河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及所辖区、县主要负责同志共计74人,走进直播现场,直面群众诉求,同时七台河全市各部门的工作人员还在第二现场参与直播,解决群众关切问题。

  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直播过程中,通过“极光新闻APP”在线收看突破12万人次,网友互动留言13957条,百姓所需、所急、所盼的一件件问题,也得到在场嘉宾的高度重视。

  节目中针对七台河市新兴区存在养猪场气味难闻,居民苦不堪言的问题,七台河市新兴区政府区长高帆表示要科学规划,让居民和企业都满意;针对七台河市桃山区有诊所违建私改楼梯,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七台河市桃山区政府区长魏锟表示要深刻反思,尽快解决;针对七台河市勃利县农田遭到破坏,土地被贩卖的问题,七台河市政府副市长钱言考表示要一追到底,保护好黑土地;针对七台河市隆福花园小区存在高层墙体开裂,地下室积水严重的问题,七台河市勃利县政府县长赵传贵表示要快速查找问题,确保居民居住安全;针对七台河市部分市民反应的居住小区宽带入户难问题,七台河市房产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朱洪刚表示要在最短时间内让居民用上三大运营商的通信服务;针对在领导干部异地走流程中发现的公积金提取有限制、线上线下资料要求不一致的问题,七台河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局长刘立强表示,要打破信息壁垒,十天内解决问题,来提升七台河全市的政务服务能力;

  此外,节目中还设置了现场4G连线环节,记者来到七台河市桃山区建安小区,发现这里的七楼墙外楼板坠落,砸入一楼二楼居民家中,六楼楼板也摇摇欲坠,反映三个月无人修理,七台河市政府副市长钱言考表示要立刻解决,确保居民安全。

  节目的最后,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兵表示,对节目反映和暴露的问题,认真对待、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不回避、不推诿、不搪塞,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全面彻底整改。下一步将坚持问题导向、综合治理、常态长效抓整改,真正让群众生活的放心、舒心、安心,让七台河市真正成为一座干净整洁、井然有序、宜居宜业的“幸福之城”。

  此外,节目将充分发挥黑龙江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监督问责职能,促进问题整改,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群众问题的后续追踪反馈将通过极光新闻APP“党风政风频道”陆续发布。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党风政风热线